发挥党员先进性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福进万家

林芝市科技局 2023-02-16 16:07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市科技局党支部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按照市委“126”党建思路,始终坚持“服务人民,扎根人民”底线思维,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14日上午局党支部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联合米林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发挥党员先进性  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送福进万家”为主题,在米林县西嘎村开展,10名党员参加。

活动内容主要有,一是慰问2名科技特派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质,了解他们如何发挥传帮传带作用和在生活生产时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二是耐心详细的给科技特派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科学技术普及法》、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强调,要在积极做好传帮带的同时,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三是开展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发放种养殖科普书籍、安全生产挂图等资料300余份,发放毛巾、一次性医用口罩等科普宣传品2270份(张、个),活动受益群众300多人次。四是给村委会赠送养殖实用技术科普书籍200本。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党员学习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永不懈怠的良好状态,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让全局党员为基层群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