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工作

林芝市科技局 2023-02-10 11:12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排部署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和着力创建“三区一高地”工作要求,结合“11364”发展布局,助推创新要素的聚集与交流,推动区域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整体提升,拓宽农牧民群众增收渠道,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结合全市2023年度科技工作安排和部署,为做好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和立项工作,向7县(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征集2023年度本级科技计划项目需求。

此次,征集项目工作将按照《西藏自治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藏财教〔201876号)《西藏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藏科发〔201913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引创结合、重点突破、夯实基础、支撑发展”的方针和“建平台、攻专项、促转化、广普及”的要求,所征集的项目重点围绕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特色农牧产业发展、林下产业资源利用与技术创新、高原水产养殖类研究、优质高产经济作物新品种引进与栽培技术集成、农业绿色发展路径研究与模式探索、特色农畜产品品质评价及加工适宜性研究、数字乡村及农业信息化研究与应用、各行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平台载体、科技服务体系与基地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培育等研究方向。

通过有序组织开展2023年度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建立符合林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支撑项目库,在“实地调研+专家评审+专题研究”的基础上,制定2023年度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分配方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打造中国式现代式西藏篇章模范区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