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万里归途》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科技局 2022-12-16 17:10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全局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根据市科技局党建工作实际,近日,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全局党员观看《万里归途》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共13名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外交官掩护中国公民从怒米尼亚撤侨的故事。撤侨之路跌宕起伏,随时都有可能毙命,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下,中国外交官克服了重重障碍,最终把125名中国公民送回了祖国。通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一是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有效激发全局党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建设科技强国、科技强军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纷纷表示:一是“中国护照”之所以有这么强的威慑力,是因为背后有强大的中国。国家强大,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就大,让我们大家感到自豪和骄傲,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二是新时代需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科技工作者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三是做好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让农牧民群众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安全感、归宿感和幸福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铭记这些伟大的革命先烈,以他们为榜样,学习爱国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珍惜当下,为林芝的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