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开展进博物馆学习活动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6-15 17:20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怀和民族团结情感。5月27日上午,林芝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开展进藏东南文化遗产博物馆学习活动。了解林芝的历史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相关科普知识,以此进一步提高党员们的文化自信。共11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现场观摩了文化遗存、民族服饰、狩猎文化、农耕文化、藏医藏药、语言文学、手工技艺等展厅,通过看展品、听讲解、学历史方式,一是了解到藏东南地区藏族、门巴族、珞巴族、僜人等独特的传统文化和生活习俗二是了解到林芝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知识。三是通过和讲解员的交流学习,激发党员们对林芝历史的敬畏,增强党员们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保护的意识。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大对藏东南文化遗产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刻感受林芝历史文化的熏陶,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质量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