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分包“责任田”抢抓时机种菜忙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4-25 16:05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3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林芝科技示范园开展“不忘初心育新苗,牢记使命勤耕作,改进作风干实事”分包“党员责任田”主题党日活动,随后按照小组划分“责任田”分包给全局党员干部,大家可根据季节,自行规划每块菜地种植什么作物。

近日,分包到“责任田”的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种植工作,在种植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齐心协力将菜地进行松土、种苗、浇水等,分别种下芹菜、黄瓜、西红柿、茄子、萝卜、香菜等蔬菜,确保地尽其用,力求多出菜。经过两周的辛勤耕耘,每位党员如期完成各自分包的种植任务。下一步,持续做好日常管护工作。

通过党员干部的辛勤耕耘,待到蔬菜成熟时,不仅丰富干部职工餐桌,可以吃到有机、健康、安全的绿色蔬菜。同时,让全局党员干部体验劳动艰辛,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