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育新苗,牢记使命勤耕作,改进作风干实事”分包“党员责任田”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4-19 15:58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绿添绿的好时节。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通过创新工作思路、丰富组织形式、升华活动内涵,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林芝科技示范园开展“不忘初心育新苗,牢记使命勤耕作,改进作风干实事”分包“党员责任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各个劲头十足,挥锹铲土,很快就进入劳动状态,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松土、培土等工序,同时,温室大棚按照小组划分为“责任田”分包给各组党员干部职工。下一步,分组进行西红柿、萝卜、芹菜、白菜等蔬菜规范化种植、施肥、除草、打理等日常维护。

通过开辟党员责任田及后期用责任心、细心、耐心去浇灌等的管理,一是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种田人的精神,拿出种田人的把式,互相交流种植经验,用心、用力、用智种好“责任田”,力争将劳动成果转化为餐桌上的绿色食品。二通过深入田间体验劳动艰辛,体会农桑生活,感受到农村农民的不易,更加懂得珍惜岗位,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