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3-21 18:55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近日,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通过学习此次学习,全局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一要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二要传承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更要无愧于民、无愧于心,时刻把党记在心上,放在心上;四要做一名有信仰,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党员干部。刚刚我们胜利的迎接了党的100年,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