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规划首场宣讲会在林芝召开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3-29 10:54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推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科技界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政策法规、资源配置、监督评估等方面完善规划落实机制3月17日,自治区科技厅“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规划首场宣讲会在林芝市科技局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召开,市科技局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科技局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西藏农牧学院、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西藏)、三峡西藏能投公司、中国电建成勘院、西藏奇正藏药、市气象局等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由区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尹君主持。

宣讲解读会上,规划编制组成员围绕创新环境、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给科技创新管理人员和科技人员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的规划宣讲报告,特别从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夯实科技基础力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人才引进、本地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交流等开展了深入探讨通过开展宣讲会,与会人员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了解“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规划,为林芝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打开思路,指明方向,更好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