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交流研讨会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3-29 10:56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按照林芝市“1553”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思路。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在制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同时,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丰富自选动作,切实改变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让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党员干部从“要我改进”的思想,转变为“我要改进”的思想,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工作效率。

3月17日,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交流研讨会,全局9名党员参加交流研讨会。

会上,4名党员干部职工按照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总基调,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二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永葆党员本色,提升理论学习效果,提高科技工作服务能力,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转变,在工作落实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三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市科技局党组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不断丰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自选动作、特色动作,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