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递党的温暖扶贫帮困彰显支部作风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2-28 17:40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发展。1月29日,林芝市科学技术局驻村工作队协同拉丁村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开展为困难家庭捐赠生活物资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辞旧迎新的寒冬之中,全体党员本着自愿的原则,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扶贫帮困、关爱弱势群体为初心,积极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切身体会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大爱无疆。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共计捐助大米35袋、清油2桶、鸡蛋2板、面条一箱、牛奶1箱,折合人民币共计4000余元。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形成了党支部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拉丁村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为困难群众捐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