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林芝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情况反馈整改工作

林芝市科技局 2021-06-20 21:58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6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林芝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情况反馈会结束后,市科技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马升昌书记在专题听取市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业强常委在巡察情况反馈会提出的整改工作要求,为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局党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聚集问题清单,全盘认领、严肃对待、全面整改,不断提升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巡察工作既是落实《党章》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局党组由内到外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以整改促进、整改促实的态度正视问题、认真面对,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确保整改成效明显,群众认可度高。二是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调整充实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局长为常务副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党组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具体责任,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主动担当,确保整改到位。局党组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成果的标准,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整改、有成效。四是强化监督,巩固整改成效。根据巡察整改工作进展,适时开展巡察整改效果评估,及时调整整改措施,保障整改措施执行有力,不断满足党员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的期望。五是举一反三,提升科技工作规范化水平。及时总结整改工作经验,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和法治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理想坚定、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科技干部队伍。(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