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送祝福 共建新时代——林芝市科技局慰问退休老干部

林芝市科技局 2021-02-07 11:50   来源:林芝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广胜同志一行于25日慰问在林芝居住的蒲晓军、赤来、仁青次仁等退休老干部代表。每到一家,与老干部促膝详谈,咨询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并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市委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等精神,勉励老干部退休不退色,始终支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关心科技事业发展,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同时,为老干部送上党组织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发放慰问金3000元。

老干部一致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勇挑重担、奋力拼搏,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背景下,实现林芝社会更加稳定、经济持续增长、生态更加美丽、各民族间更加团结友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马广胜同志鼓励老干部,一是继续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员。围绕四件大事,以现身说法等方式,开展好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与达赖集团划清界线,自觉践行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促进各民族间相互交流交往交融,进一步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把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落到实处。二是发挥科技事业发展顾问参谋作用。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工作经历丰富、经验充足,是新时代科技事业发展的智囊团,要积极为科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使科技真正成为示范引领、改善民生,提升农牧民科学素质,增强依靠科技致富能力的强大助推器和加速器,不断为五个林芝建设贡献科技智慧,为建党100周年增添老干部力量。同时,要求局政工人事科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