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政府信息公开

创响中国·西藏自治区双创载体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林芝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8日,受林芝市科技局邀请,由西藏自治区科技厅指导,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办,成都创企加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林芝市科技局,永久梦想小镇科技孵化器协办的“创响中国西藏自治区双创载体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林芝举办。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区30家双创载体的近6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包汉文,林芝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琼达次仁,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胡胜全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期高级研修班邀请了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资深专家,从双创时代特征、载体运营发展规划、孵化服务体系建设、载体赢利方式和发展模式等维度与各位学员分享了双创领域的最新实践经验。同时,导师团队前往林芝市3家自治区级双创载体,开展为期2天的导师问诊活动,累计为林芝46家入孵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服务。通过一对一的辅导,导师团队在围绕如何进行市场开拓、渠道搭建,招引人才、留住人才,如何构建护城河、扩大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针对不同企业不同阶段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答疑解惑和资源对接。

          

               图1:研修班开班仪式 ⠂ ⠂ ⠂ ⠂ ⠂ ⠂ ⠂      ⠂ ⠂ 图2: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培训,全面提升双创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为全区“双创”升级版打造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