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林芝市科技局 2019-01-14 22:27   来源:市科技局法规科 【字体: 【打印文本】

科技局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一届七次全会的主题是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市科技局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以下主要措施。

1、提升党组决议执行力。突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原则,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党的各项制度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对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执行,坚决把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一项一项抓细抓实抓到位,做到该向党组请示的必须请示,该向党组报告的必须报告,确保局党组作出的决定坚决执行、局党组部署的工作坚决落实、局党组禁止的事项坚决不做。

2、大兴工作调研之风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改进调研方式,带着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每年深入基层时间不少于1/3,形成1—2篇有思路、有观点、有建议的高质量调研报告真正在调研中掌握科技发展第一手资料,加深对基层科技情况的了解

3、激发干事创业潜力。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紧盯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找准科技工作的着力点,明确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和具体要求,亲自部署、推动、督查,把重大科技项目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4、建立完善纪律规矩。完善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公务公开制等8项制度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提高机关效能,对不作为、慢作为等进行整治,树立服务单位良好形象完善一岗双责制度把严的标准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

市科技局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待,把党务公开、政务公开、限时办结、服务承诺、首问责任制等制度落到实处,规范服务程序,解决好门好进、脸好看,就是事难办等不良现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