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制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公告牌工作活动

林芝市科技局 2023-01-18 16:16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根据《林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市安委办)文件要求,我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监督,有效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鼓励群众积极发现身边事故隐患,将重大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近日,我局应急管理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安全生产举报公告牌,分别在辖区聚源酒店、科技示范园进行张贴。一是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宣传,保“吹哨人”制度落地生根,努力提升社会安全意识风气。二是强化安全生产举报监督检查,党员干部做好带头表率,层层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好辖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取得时效。三是明确具体任务。公告牌的举报内容:

1、涉嫌本辖区域内存在安全事故隐患不检查或问题不处理的;

2、涉嫌在科技推广与应用中存在事故隐患和违法行为的

3、涉嫌本辖区存在消防设备装置不齐全的;

4、涉嫌本辖区醉驾、酒驾,交通安全违法违纪的

5、涉嫌本辖区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堵塞、堆放危险物品、无安全疏散标识的。凡是有以上问题,我局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防范处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公告牌的张贴,欢迎大家多多举报,大家携手共进,为林芝的长治久安打下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