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林芝市科技局 2023-01-18 16:18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根据《中共林芝市纪委机关中共林芝市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林组〔2022〕190号)安排,经请示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同意,1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凤梅、市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科科长刘建波到会指导。

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84条,梳理为19条。对照6个方面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一是通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二是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批评意见;三是王凤梅、刘建波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后,在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满意度测评中,发放测评表12份,收回12份,满意率达100%;领导班子成员满意度测评中,发放测评表12份,收回12份,满意率达100%。

会议要求,一要重视整改工作。局党组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防止和克服“闯关”的应付思想、“过关”的侥幸心理、完成任务的松懈情绪、“不必再较真抓落实”的错误认识,切实把整改这个“后半篇”文章做实、做细。二要突出整改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对照检查中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不等不拖,雷厉风行,立说立改,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三要狠抓工作落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局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以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发挥科技支撑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的作用,大力开展林下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在实践中探索、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不断推进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