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开展2023年“三大节日”期间慰问专家知识分子活动

林芝市科技局 2023-01-18 16:04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2023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将至,为弘扬“科技精神、科技素质、科技成效、科技创新”理念,贯彻落实市委“11364”发展战略,激发全市专家知识分子投身林芝经济社会发展,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科技人才的重视和关怀。1月3日上午,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业强,市政府副市长秦松茂带队,慰问卫生、教育、农牧等系统的专家知识分子代表5名,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马广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种海陪同慰问。

首先,每慰问一处,刘业强一行与专家知识分子一一握手,敬献哈达,发放慰问金,并向他们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其次,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勇于攻坚克难,全力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最后,刘业强表示,由于疫情的困扰,近三年是极度不平凡的三年,全市科技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社会发展、科技成果转换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同时,希望各专家知识分子、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市各族同胞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林芝经济社会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的专家知识分子、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刘业强一行的亲切慰问感到倍感温暖,并对市委、市政府科技等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将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林芝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