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多形式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活动

林芝市科技局 2022-11-04 17:37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101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集中学习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担负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全面准备的庄严使命,是一次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统筹抓好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环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有关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努力为大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三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林芝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增强对科技支撑林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力推动林芝建设成为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注入新的科技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