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防控一线   情暖参战抗疫职工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9-19 15:56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心系疫情防控一线    情暖参战抗疫职工

--市科技局机关工会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自我市全面进入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市科技局党组要求局党支部牵头,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积极派遣局机关优秀党员干部前往市区疫情防控点,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党员科技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截止目前,我局先后选派局机关7名党员干部、1名专业技术人员,赴市区疫情防控点(核酸检测点、留观酒店点、管控小区点、货运物资点、入林高速路口等地)参与志愿服务,累计参与各类行动53场次,服务人员超过1940人次,以力所能及的责任使命冲锋陷阵,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贡献了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913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工会对我局6名奋战在疫情防控点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送去牛奶、水果等共计1400余元的物资。慰问期间,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四朗拥珍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局机关工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局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慰问入林高速口服务点上的干部职工志愿者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市科技局机关工会作为全局干部职工的“暖心人”,坚持把工会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具体细节,切实发挥机关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科技力量。

此次局机关工会慰问活动,由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四朗拥珍带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莉峰和局四级调研员陈蓉陪同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