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科技局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6-17 16:23   来源: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文明生活习惯,林芝市科技局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期间,积极配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宣传教育活动。

科普宣传活动,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通过发放科普书籍、现场交流,在厦门广场、福建公园科普长廊宣传屏幕播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片。通过开展公众科普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6·5世界环境日”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关注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倡导积极向上行动,从我做起,共同保护好生态环境。以读科普书籍的方式让参与的群众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号召他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爱护我们身边的绿水青山。

通过多元化的载体,多样化的形式,向公众宣传生态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必要性,呼吁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关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一起守护我们的地球,共同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