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市国家科技农业园区通过验收

林芝市科技局 2022-01-24 09:35   来源:市科技局农村科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记者从林芝市政府获悉,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式被科技部认定为第八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这标志着林芝现代农业科技转化平台迈出新步伐,为林芝市加快特色林果、藏医药、食药用菌产业领域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平台。

据了解,“十三五”时期,林芝市委、市政府根据特色农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需求,为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高原特色农产品有效供给,将申报创建“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始终按照“科技支撑、产业富民、创新发展”的思路,坚持“地方支持、企业入园、科研创新、示范引领”的建园方针,构建特色瓜果、食药用菌、藏药材三大产业,建立起“核心区——示范区——辐射区”的技术传播和辐射模式,加大科技投入、搭建研发平台、加快成果转化、实施科技计划项目,努力建成了藏东南高山峡谷地区“高、新、特、绿”为主题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实现了当地经济、生态、社会效益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