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林芝市科技局 2021-12-03 14:14   来源:党支部 【字体: 【打印文本】

根据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组织人员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的函》要求,市科技局党支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活动方式。12月1日,市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以“发扬革命传统  谱写新的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共11名党员参加。

成就展全面回顾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全面展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活动中一是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二是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的相关资料;三是开展伟大历程创辉煌、感恩奋进续佳绩承诺践诺签名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二要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发扬革命传统、谱写新的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做好全市科技工作为己任,为林芝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