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科普阵地投入 提升科普教育质量

林芝市科技局 2021-07-11 09:52   来源:科协办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和“三更”专题教育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林芝市科技局党组坚持做到“学、思、力、行”,用真心、爱心、诚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经深入调研,林芝市科技局将科普场地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切入点,为林芝市特殊教育学校、林芝市广东实验小学分别投入15万元,共计30万元,建设青少年科普活动室。为更好的使用资金,将项目发挥最大作用,市科技局与市教育局、市特殊教育学校、市广东实验小学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科普活动室建成后将充分发挥科普资源优势,以“体验、引导、育才”为理念,进一步探索青少年科普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为青少年打造学习成长的第二课堂。同时,也将大力提升两所学校科普教育业务水平与综合能力,充实学生实践内容。(科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