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科技局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学党史增感情 办实事暖民心

林芝市科技局 2021-06-26 10:14   来源: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文本】

林芝市科技局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自进驻下察隅镇拉丁村以来,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的抓手,协助村党支部和村民委员会,组织系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探索拉丁村党建新品牌建设的载体。近半年来,在开展“强基础惠民生”工作中,通过认真聆听群众诉求、形成台账、制定方案、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并逐一解决、逐项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众之间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近期,为加快落实美丽乡村建设任务,改善拉丁村群众反应强烈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驻村工作队通过向察隅县农业农村(科技)局申请解决简易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资金,争取落实到位专项经费20780元。

6月13至14日,拉丁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和部分参加义务劳动的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清理村庄道路两旁杂草,对村文化广场、主干道路进行大扫除,清除排水水渠淤泥。通过活动,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助推乡村振兴的步伐,为建党100周年创造生态、干净的环境。

    此次活动,共投入专项资金20780元,出动大型机械设备2台,农用拖拉机120趟(次),劳力72人次,新建简易垃圾中转站1个,清理生活、建筑垃圾120余吨,使拉丁村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整洁,我要成为美丽乡村建设者的理念在当地群众中得到普及。(驻村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