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林芝市科技局 2020-11-27 18:07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11月26日,林芝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现场会,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冬季至2021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灭火的明令,宣读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创建实施方案,某酒店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消防部门针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卫东从“科学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强化工作措施,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基本盘’‘基本面’;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已进入冬季,火灾形势严峻复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此次会议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抓好冬春季防火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危化品、建筑施工、重大活动、公共场所、森林草原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切实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某酒店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