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科技局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成功签订合作建设国家苹果、梨种质圃青藏高原分圃协议

林芝市科技局 2019-12-12 15:40   来源:高新科 【字体: 【打印文本】

2019年12月1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与林芝市科技局成功召开合作建设国家苹果、梨种质圃青藏高原分圃协议签订会。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曹永生同志等一行9人,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钟国强同志,农村科技处孙明军同志,林芝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琼达次仁同志等14人参加。

会上,双方就建设国家苹果、梨种质圃青藏高原分圃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共建青藏高原分圃平台、发挥科技特派员和“三区”人才作用等工作提出了符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并签订合作协议。


共建青藏高原分圃旨在满足青藏高原苹果、梨产业的生态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需求,以提升其产业科技量为出发点,进行苹果、梨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鉴定、评价和利用,培育和研发适合属地发展和推广的苹果、梨新品种、新技术,实现高端创新引领。

会议要求,一是以青藏高原分圃为平台,强化基层专业人才的培养,积极发挥科技特派员与“三区”人才的作用;二是市科技局要积极主动与中科院对接,联系相关单位,加强校地合作,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促进我市苹果、梨种产业发展的发展。(高新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