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刘业强、尼玛慰问专家知识分子

林芝市科技局 2019-12-30 16:47   来源:法规科 【字体: 【打印文本】

2020年“三大节日”来临之际。12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带队慰问我市专家知识分子,送去党和政府对专家知识分子的关心和温暖,市科技局、市人社局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中,刘业强说,我市专家知识分子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攀科学高峰,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马升昌书记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元旦的美好祝福,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受到慰问的专家知识分子表示,将不辜负市委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牢记嘱托、珍惜荣誉,奋发图强、干事创业,为建设“五个林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慰问方案经市科技局商市人社局并报市委同意,慰问专家知识分子3名: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高级兽医师德吉卓嘎、市藏医院副主任医师扎西平措、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潘慧荣,慰问三区人才1名:市科技示范园天麻高级技师乔克贵,慰问一项科技人员1名:米林县聚宝食药用菌种植合作社科技特派员丹增。(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