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评估及验收

林芝市科技局 2019-11-04 09:3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2019年6月、8月,科技部分别对拉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日喀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了综合评估,对那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了验收工作,经过园区自评、视频答辩、现场考察及综合评议,拉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日喀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综合评估,那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

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拉萨、日喀则、那曲国家农业园区不断强化科技支撑,积极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农牧业发展新动能,着力拓展农牧区创新创业,推进科技成果示范转化应用,为全区农牧业特色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创新链,支撑产业链,激活人才链,提升价值链,分享利益链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