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园科普长廊LED屏完成改建并投入使用

林芝市科技局 2019-10-09 22:37   来源:科协办 【字体: 【打印文本】

福建公园科普长廊LED屏完成改建并投入使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群众活动,修缮群众娱乐场地科普设施,提升科普宣传能力,由自治区科协安排专项经费实施的林芝市福建公园科普长廊LED屏改建项目,在国庆前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投入经费20万元,改建后的LED屏为全彩高清屏。

福建公园科普长廊LED屏坚持以传播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公众科学素养为目的,以弘扬科科学精神为重任,借助“科普中国”平台和资源,开设了科普宣传、法治建设、综治维稳、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宣传版块,每天播放时长5小时,覆盖人群1000余人(次),成为林芝市群众娱乐活动场地的主要传播载体,占领了舆论主战场、传播了主旋律,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福建公园科普长廊LED屏的改建,为在全社会营造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市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市科协  李联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