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和队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

林芝市科技局 2019-09-11 17:00   来源: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文本】

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和队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

近期,市科技局第八批驻下察隅镇拉丁村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和队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地道战》。 

电影《地道战》主要讲述了1942年到1944年时期,在日本侵略军“大扫荡”冀中平原、实施三光政策的大背景下,冀中人民创造新的斗争方式—“地道战”。

当村干部及工作队成员看到电影中的冀中人们英勇杀敌,为国家不惜牺牲自我的精神深深打动。观后,支部书记谢次仁讲到:“下一步,我们拉丁村党支部也要发扬《地道战》电影里中国儿女的团结合作精神、爱国精神,付诸到拉丁村践行‘讲团结爱祖国’的实际行动中。全村党员干部带头做到舍小家、为大家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各项工作,奋力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让每一个群众深刻体会到幸福在奋斗的路上”。(工作队  次仁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