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厅调研组赴林芝调研科技项目

林芝市科技局 2019-09-19 08:06   来源:高新科 【字体: 【打印文本】

区科技厅调研组赴林芝调研科技项目

9月18日,区科技厅赤来旺杰厅长一行调研组赴我市工布江达县江达乡实地调研“工布江达县优质牦牛规范化养殖示范与畜产品加工”科技项目,区科技厅钟国强副厅长、区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姬秋梅书记,市政府扎西达杰副市长、强巴央宗副市长,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区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工布江达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中,有关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赤来旺杰厅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二是项目承担单位要加大科技支撑力度,积极争取区农科院的技术支持和帮助,提升科学化养殖水平;三是当地政府积极支持项目实施,有效解决好项目实施中的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实现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群众增收;四是市、县科技局加大对项目的监管力度,确保科技项目出成果、见实效。

据了解,该项目是市科技局下属事业单位林芝市科技开发交流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申报、工布江达县科技局承担的2016年度中央引导地方专项,项目位于工布江达县江达乡,由西藏天边牧场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任务是集中养殖80头牦牛,实现6户群众脱贫,提升科学化养殖水平,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科技支撑能力。(高新科  达瓦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