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林芝市科技局 2019-09-18 06:35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林芝市科技局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于9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林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凤同志、副组长赵小兵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广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九届区党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科技局各项工作。(办公室  兰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