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农牧学院与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林芝市科技局 2019-07-19 15:46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2019年7月16日,西藏农牧学院与林芝市科技局、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入驻企业—“灵芝仙草创客空间”在米林农场3楼会议室签订了“双创”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启动了“灵芝仙草创客空间”高校毕业生实习培训会。

“灵芝仙草创客空间”在林芝市科技局、人社局等的支持下,有资金、有政策、有技术、有成果,是西藏农牧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基地,也是大学生“双创”活动的极佳平台。西藏农牧学院将充分利用该平台,通过产学研紧密结合,将科技和知识优势尽快转化为产业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学生在“灵芝仙草创客空间”的实习实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通过自主创业实现自我价值、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办单位:林芝市科学技术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  网站标识码:542600003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19号

林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负责综合监督: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外事办公室(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11家单位。

办公地点:市委宣传部501室、502室

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894-5893315

邮箱:paizhudiliuzu@163.com

区内电话举报请拨打:12388

区外电话举报请拨打:089112388